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举办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量:

4月14日至15日,学院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护理系、药学系和医技系的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笔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历时两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学系阮晓茵获得一等奖,医技系郭清燕获得二等奖,护理系王剑清和药学系郭金玲获得三等奖。

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领导林里泉到场观摩指导。在赛前,林里泉同志指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重要性,鼓励辅导员积极参赛,通过大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强调指出,本次大赛为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机会,考验了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学生日常事务处理能力和心理辅导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要多举办,给辅导员展示的机会;二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多交流,给辅导员提供学习的平台;三是辅导员队伍的建设要多给力,各部门层层联动,给辅导员提供成长的平台。

图为大赛现场


大赛选手风采集锦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阮晓茵颁奖


学院领导林里泉为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郭清燕颁奖


学院领导林里泉为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王剑清和郭金玲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421163047.jpg



撰稿:张金莲 彭海波

                 初审:吴盛桂

                 复审:俞小波

                 终审:吴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