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量:


2020年5月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举行了第二次学生返校模拟演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了题为《科学防控,安全开学》的培训课程,各演练小组针对各模拟演练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梁德萍院长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江波同志颁发了学院卫生健康副校长、客座教授聘书,江波同志为我院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业性的指导。余义才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作为医卫类高校,应当高度重视做好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充分运用医学专业技术知识,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第二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主要包括进出入校园、实训中心实验、食堂就餐、出入办公楼、宿舍晨午晚测温等多个场景,学院还邀请电白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全程专业指导。

培训和模拟演练有条不紊、操作规范、处置高效。通过知识培训和模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明确防疫工作职责和要求,严格规范管理。

据悉,为了确保平稳有序复学和学生返校后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开展线上师生健康教育和培训,制定疫情防控手册,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工作。目前,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也通过了电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验收。

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梁德萍院长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江波同志颁发卫生健康副校长、客座教授聘书


入校体温检测场景演练


宿舍晨午晚体温检测场景演练


食堂就餐场景演练


电白区疾控中心人员对演练进行现场指导



 

撰稿:廖嘉文

摄影:陈冠廷 林佩芳

审核:俞小波

终审:吴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