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量:


5月23日清晨,伴随着暖阳微风,云雾消散,迎来了我们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学院采用分批分期错峰返校的方式,第一批学生538人已安全返校,首批归来的是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级的学生干部。今天同学们告别将近四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重新回到了久违的温馨校园。

春暖花开,别样的重逢

春暖花开日,正是少年归来时,清晨7:30,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和学院其他领导,已经在校门口暖心等候迎接,工作人员已整齐穿戴口罩和护士服工装全部就位。为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学院分系部设置了3条入校通道,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入校指引,学生按照洗手换口罩、打开粤康码排队等候、全身及物品消毒、测量体温、扫粤康码、登记信息、通过消毒地毯等7项流程有序进入校园。

1F5A3226.JPG

学生返校进入校门

 

欢迎回家,派发爱心包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增强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学院特别为返校学生准备了“健康爱心包”,爱心包内包括口罩、健康饮品、校园防疫手册等,学院领导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这不仅是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更是温馨的叮咛嘱咐。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校园,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同学们的归来也为校园带来了盎然生机,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是温热了校园的每一天。

余义才书记为学生派发健康爱心包



梁德萍院长为学生派发健康爱心包

 

1F5A3266.JPG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守护家园,背后的他们

为了保障返校师生安全无恙,有这样一群默默守护家园的“园丁”,一直在背后为师生“保驾护航”。为了落实返校防疫准备工作,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坚持每日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后勤保障人员连夜制作爱心包;辅导员和班主任落实每日学生健康数据;更是有全校教职员工动员起来共同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完成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3171213.jpg

返校前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3171231.jpg

后勤保障人员制作健康爱心包


微信图片_20200523181849.jpg

返校前教职员工清理课室卫生

 

 

 

 

供稿:廖嘉文

摄影/摄像:陈冠廷

审核:俞小波

终审:吴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