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毕业典礼:医路乘风破浪,共筑似锦前程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量: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

10.jpg


七月盛夏,正值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季节,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校园满溢着相聚重逢的喜悦,也弥漫着思念别离的不舍;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可期的憧憬,互道珍重,即将乘风破浪,奔赴似锦前程。

这是一场不平凡的毕业典礼

2020年7月4日,我院2020届1530名学生返校参与毕业典礼,典礼在体育运动场进行,为了这天的重逢,我们经过了多少个日夜的努力和准备,我们历经了与疫情抗争的日子,我们接受了一路风雨的洗礼。

    但是我们相信,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我们相信,此刻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聚。

同学们的另一段人生旅程即将开启,你们将在不一样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更广阔的人生幕布前乘风破浪!祝2020届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的同学们毕业快乐!祝愿同学们在母校的叮咛和关切目光下,不畏荆棘坎坷,一往无前!



优秀的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在毕业典礼上宣读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欧香等50名同学“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院长梁德萍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更希望我院2020届全体同学们毕业后仍不忘初心,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立志成才!

三年前,同学们踏进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三年来,同学们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年华,母校的每一名老师、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你们花季雨季的见证,衷心祝贺你们毕业了!优秀的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宣读《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院长梁德萍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老师的叮嘱,陪伴你们起航

   毕业典礼上,学院教师代表梁巧文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嘱咐,愿这份温暖和关怀,陪伴你们扬帆远航。

    未来可能不会一路平坦,如果失败了,你们可以总结经验,收拾心情继续拼搏;如果跌倒了,请你们不要害怕,母校是你们坚强后盾;如果有快乐和喜悦,也可以和我们共同分享。请你们一定要做好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的准备,锦绣前程,莫忘来时路,常回家看看是在校师生对你们的期盼!

4.jpg

学院教师代表梁巧文发言


同学间互勉,互道一声珍重

 2020届毕业生代表吴敏怡同学在毕业典礼上深情道出了感动和一句珍重,难忘师恩,难忘那些年一起走过的葱茏岁月,更难忘的是一同并肩拼搏的同学朋友们,同学间最珍贵是友情,同学间最需要是互勉互励,向着锦绣前程出发吧,前面的路会更精彩!

3.jpg

 2020届毕业生代表吴敏怡发言


最初的梦想,终将到达彼岸

 学院院长梁德萍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毕业典礼上个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0届1645名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倾心倾力倾情培养同学们成长成材的老师和家长,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

    希望同学们身为健康学院的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学以致用,发挥所长,彰显你们应有的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不忘最初的梦想,心怀大爱,砥砺前行,守护人类健康!

2.jpg

 学院院长梁德萍致辞


永远的纪念册,留驻青春足迹

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足迹

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一起乘风破浪,驶向梦想和成功的彼岸!

我们一起来找寻一下,这里是否也有你曾走过的身影...



供稿:廖嘉文

摄影:陈冠廷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