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卫健局一行赴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粤桂扶贫协作工作,推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三方合作办学,20208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卫健局余凤琴副局长一行前来我院考察调研,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以及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开展参观和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概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全面展示了办学特色和校园风貌,并带领广西金秀卫健局一行参观学院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和护理实训楼,我院护理系专业教师向参观调研人员讲解和演示了应急救护技能和专业特色,让广西金秀卫健局一行更深刻地了解到我院的教育办学实力。同时,学院和金秀卫健局一行双方在活动中针对合作办学的《三方协议》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研究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的合作教育办学工作,为推动粤桂扶贫协作医护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介绍学院办学概况

广西金秀卫健局一行参观我院生命科学馆

我院护理系教师演示应急救护技能

 

 

供稿:廖嘉文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