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开学第一课: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为了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2020年8月31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向升旗台行进,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迎着朝阳徐徐升起。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在升旗仪式上提出,希望我院师生能努力做到四个“爱”:一是爱党爱国;二是爱健康;三是爱卫生;四是爱身体,同时强调,返校后同学们应当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错峰上下课、错峰用餐,秉承生命健康至上的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园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升旗仪式是学院做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工作的关键环节,更是响应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学院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作讲话

 

 

 

供稿:廖嘉文

摄影:林佩芳,陈冠廷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