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持续健康发展的学院政治生态,2020年9月3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余义才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干部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查找研判本部门的风险点,分析个人存在不足,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的监督,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严业超同志解读了《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以及《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党政纪检办公室1室负责人谭伟群同志总结梳理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作出分析研判。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廉政意识,为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洁从政、廉政从教的思想道德防线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和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供稿:廖嘉文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