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党政纪检办、各系、中职部(学管工作负责人)、总务处、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中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吴盛桂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吴盛桂总结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和征兵情况,并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严把考勤的要求。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王美平汇报了本学期资助工作事项,并明确本学期的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张金莲对前期心理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心理中心近期工作做了说明。 学院创文办彭海波老师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创文工作主要成效 ,并讲明近期任务安排。接着,总务处、团委、党政纪检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林里泉同志对各部门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学生思政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完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指标,认真做好学生综合素质和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三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工作,抓好教育,抓好防控;四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积极践行“三心二力”(“三心”指爱心、责任心、事业心,“二力”指学习力和执行力),希望辅导员认真落实并运用到学生管理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后的工作方向与重点,为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讲话)

图三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吴盛桂讲话

(图四为总务处负责人陈波讲话)

(图五为团委负责人吴双江讲话)

图六为党政纪检办公室1室负责人谭伟群讲话

 


供稿:从  勇

审核:吴盛桂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