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创国卫,迎评估”攻坚大行动,我们持续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国卫,迎评估”工作,推动创卫工作有序、深入地开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技术评估工作的紧急通知》(茂创卫办函2020]80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我院的创卫工作。“创卫攻坚战”打响以来,学院全体师生全员动起来每天开展各项创卫活动。9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再次带领创卫办成员、后勤服务人员等相关人员在学院周边地区开展“创国卫,迎评估”人人为创卫加分活动,把好创卫最后关。

活动中,余义才书记、梁德萍院长率先垂范,手持清洁工具,带领创卫队伍迅速投入到校园周边的创卫中去。志愿者们尽心尽责,将校园周边的杂草、烟头、落叶等清扫干净,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人人参与创卫行动,人人共享创卫成果。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为我院创卫迎接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环境条件。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全力以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最后的胜利喝彩。


拟稿:陈便

审稿:陈波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