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2020年9月8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上观看学习了《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在会上部署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院院长梁德萍2020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学院梁明进副院长宣读本年度学院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余义才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2020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到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现场

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现场


供稿:廖嘉文

摄影:林佩芳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