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我院五名教师当选2020年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近日,茂名市教育局颁布《关于公布2020年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茂教人〔2020〕41号),我院陈小婉、阮桂春、周利容三名同志荣获“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郭清燕同志荣获“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吴双江同志荣获“茂名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以上五名教师的选,是对我教师节36周年庆祝活动的献礼,也是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诲人不倦、敦品励学的集中体现。全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努力为推动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李  蝶

审核:游伟东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