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结对帮扶交流,推进粤桂扶贫协作——来宾市卫生学校甘志勇校长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2020年9月23日,来宾市卫生学校甘志勇校长一行9人到我院参观,并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甘志勇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中药炮制室、药学系同创科研中心和护理实训楼,并召开了座谈会,对药食同源平台建设,来宾市卫生学校学生到广东实习、就业、升学事宜,1+X(母婴护理、幼儿护理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作以及双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参观和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与来宾市卫生学校的结对帮扶工作,为推动粤桂扶贫协作医护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余义才书记陪同甘志勇校长一行参观中药标本馆

梁德萍院长陪同甘志勇校长一行参观药学科研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党政办2室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