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举行第十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活动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邀请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作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以及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暨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主持。

宣讲过程中,张蓝青同志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讲历史、举例子、谈经验,重点阐释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践要求。同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落实、谋发展、求突破,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城市更新和能级提升,聚力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

2.JPG

2 张蓝青教育长作宣讲

课后,余义才书记就该次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学,认认真真逐篇研读、深刻领会;二要深入思考学,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顿悟之道;三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JPG

3 余义才书记作讲话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师生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胸怀“两个大局”,把心思放在工作和学习上,把精力放在发展上,把时间放在落实上,才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坚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才能乘势而上,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供稿:吴文婵

摄影:陈冠廷

审核:谭伟群

终审:严业超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