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举行。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的代表有: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梁明进副院长、教务处奚义宁处长、药学系负责人罗肖华、药学系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雪平、药学教研室主任毛芹超、教务处实习管理教师王清辉,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李键经理、林世成党支部书记、张群芳副总经理。

图1:校企双方签约仪式.png 

图1:校企双方签约仪式

图2:校企双方签约仪式二.png

图2:校企双方签约仪式二

    在仪式上,企业领导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创建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地处美丽的广东海滨城市——茂名市电白区,是一家集中药材、农副产品收购,以生产中药饮片为主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2012年公司中药饮片被作为名优产品参加了“广货网上行”活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被茂名市国家税务局授予“纳税信用A级”荣誉称号,2017年被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税、地税局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被茂名市科技局授予“茂名市中药饮片精细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茂名市人民政府授予我公司“茂名市工业百强企业”。并于2016年1月在广州成立独立的药品批发子公司--广州蓝雪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销售额及上缴税利实现每年稳步增长,2018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

图3:企业荣誉称号.png

图3:企业荣誉称号

    梁明进副院长指出,要通过真合作、真服务、真发展,有效促进产学研合作,为地区经济、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好本校师生与企业的对接工作,积极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还就产学研合作项目提出构思和规划。表示将以学生技能培训和企业的关键技术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加强学院与企业互动融合、优势互补,将校企合作基地创出特色、建出成效。

图4:校企双方揭牌仪式一.png

 图4:校企双方揭牌仪式一

图5:校企双方揭牌仪式二.png

 图5:校企双方揭牌仪式二

    学院本次与广东清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签约和产学研基地的挂牌,进一步加强学院药学系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中医药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撰稿:陈雪平

                                                         审核:罗肖华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