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勇承考核创基地 医教协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记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考核基地授牌仪式和助理全科医生结业考核工作

2020年10月18日上午9时,茂名市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考核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圆满举行,成为我院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2020年广东省中医助理全科医生、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茂名考点的结业理论考核和实践技能考核也于10月18至19日在我院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258.jpg

(图一为10月18日“茂名市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考核基地”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310.jpg

(图二为10月18日助理全科医生结业理论考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313.jpg

(图三为10月18日茂名市卫健局领导巡查技能考核考场准备)

今年9月下旬,受茂名市卫生健康局的委托,我院承接茂名市助理全科医生和全科医生转岗(岗位)培训结业考核以及培训的评估、指导和检查工作,此举既体现了茂名市卫健局对我院办学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提升我院在茂名地区医疗和教育行业的地位、促进医教协同发展的良好契机。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考官库,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把好学员“出口关”。考试过程中,考官们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考场井然有序,考生零投诉。此次考试的组织和开展得到了茂名市卫健局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为本次考核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我院能通过标准化的结业考核检验各基地的培训效果,促进各基地培训水平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318.png

(图四为“中医技能操作”考核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327.png

(图五为“心肺复苏术”考核现场)

在圆满完成今年助理全科医生结业考核工作后,我院将利用好基地这个平台,孵化一个管理规范、评估严谨、指导科学的培训、考核基地,并稳步推进基地建设,为深化茂名地区的医教协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刘  锦

审核:李  祎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