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开展食堂管理问题排查及食堂员工食品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食堂管理水平,规范食堂餐饮服务经营2020年11月23日,后勤保卫部邀请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李文才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学院食堂现场指导工作。李文才科长等相关人员对食堂仓库、配菜间、操作间、清洁区、就餐区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查看,并对食堂需要整改的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1.jpg

图为检查现场)

针对上午检查发现的问题,后勤保卫部马上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吴标副院长、陈波同志、陈便同志、梁培贤同志、第一食堂主管徐金中、第二食堂经理戴子锋以及食堂所有员工出席会议。

2.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陈波同志从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点、食堂检查情况通报、食堂目前急需改进的问题以及诺如病毒的防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他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规范操作过程、时刻注意保持食堂及个人卫生清洁、时刻保持生产规范,及时消除食品生产经营安全隐患。

3.jpg

(陈波同志作培训讲话)

第一食堂主管徐金中、第二食堂经理戴子锋纷纷表示,严抓食品安全,实施食品安全事故问责制,希望所有员工共同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

4.jpg

(第一食堂主管徐金中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4212139.jpg

(第二食堂经理戴子锋作表态发言)

最后,吴标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生命线,后勤服务人员要牢记职责和使命,要深刻认识到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要用“真心”、用“热心”、用“责任心”去服务广大师生,切筑牢食品安全的防线。

6.jpg

(吴标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增强了食堂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了食堂服务人员防治诺如病毒的知识,为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便

审稿:陈波

终审:吴标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