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交流 共谋发展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在图书馆六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png

图为全体领导班子深入交流

会上,余义才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他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当前经济发展的情况和目标任务。学后,全体领导班子纷纷认为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努力。

学习的第二项内容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好“十四五”时期的工作,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依法治校提质培优,立德树人,筑牢学院办学特色,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服务社会,建设健康中国。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要增强信心,坚定发展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希望与会同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高质量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

       


        供稿:吴文婵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