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量:

根据中共茂名市委办公室、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弱势群体防寒保暖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防寒保暖工作,2021年元旦前后,学院组织各系深入宿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对学生缺衣少被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给寒冬缺衣少被的学生送上棉被和棉衣,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进行了诠释。在为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学校实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学院组织各系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精准帮扶提供了更详实的资料。同时,也丰富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载体和途径,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了学校资助的相关工作。

图为学院为学生送上的棉被和衣服

                                                           撰稿:吴双江

审核:吴双江

终核: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