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梁德萍院长带队赴惠州校企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为挖掘校企合作深度、促进教学改革发展、提高服务社会能力,2021年1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梁德萍、带队赴校企合作单位惠州市百姓缘医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吴标、药学系教师陈雪平、财务部人员李少平陪同本次调研。

企业董事长邓金生总经理汤勇标培训部经理邓金添人事部总监李玲玲陈泽婵人事部经理一行人的引导下,我院调研团队参观了百姓缘医药有限公司总部并进行了座谈。

1座谈现场一.jpg

图为座谈现场一

2 座谈现场二.jpg

图为座谈现场二

在座谈会上,合作企业对顶岗实习生实习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随后梁德萍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强调了我院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视,仔细询问了在该公司的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挖掘校企合作深度、促进教学改革、提高实习生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服务企业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强调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多渠道、多维度开展合作,实现校企人才双向流动,使得学生受益,校企共赢。

3 双方合影留念.jpg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调研,我院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了学生顶岗实习的现状。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雪平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