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为本优培养 校企融合拓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量:

——梁明进副院长带队调研茂名地区知名药企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和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1年1月20日,梁明进副院长带领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和实习管理人员王清辉、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药学系负责人罗肖华和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雪平、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毛芹超等先后调研了茂名大参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茂名市多健康连锁药业有限公司。

20日上午,在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地区调研中,梁明进副院长向企业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我院2020年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和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反馈;二是了解企业2021年的实习生接收和培养计划;三是建议企业区别培养不同层次的实习生,落实实习指导手册上的培养目标,保障实习质量;四是讨论校企更深层的合作,探索新的育人模式。

大参林粤西地区人事经理张佳欣就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企业的用人需求、对学生实习质量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在深化共同育人模式方面的思考和建议

 

1.梁明进副院长与茂名大参林人事经理张佳欣进行调研交流.jpg

图为梁明进副院长向大参林张佳欣经理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日下午,校企合作调研组前往茂名市多健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吴文锋,总经理王冬秀针对梁副院提出的问题了详细说明,在充分肯定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习效果的基础上,提出加强对学生实习身份转变和心理状态调整的教育建议。吴文锋董事长对深化校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培养医药综合技能人才、实习生的继续教育和学历提升方面提供了宝贵意见校企双方表示在继续教育和企业特色班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2.与茂名多健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峰进行实习反馈和合作交流.jpg 

图为与茂名多健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峰进行实习反馈和合作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校企双方解决了学生实习方面的存在问题,并在深化校企合作上碰撞出新的火花,将有效促进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

                                    撰稿:毛芹超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