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月2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里泉同志主持。

会上林里泉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茂名市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林里泉同志对我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成绩显著:一是健全各项制度,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二是发挥宣传媒介作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三是传承校园文化,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四是接轨国际平台,有效推进国际合作。五是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政治安全工作。同时,对照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一是要加强宣传报道,打造学院品牌;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创建文明校园,优化育人环境;四是注重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

梁德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余义才同志与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构建蓝图,加强理论学习,举办学习强国座谈会,有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堵塞漏洞,确保网络安全,整治新媒体账号,做好宣传阵地建设;三要装饰装修,加强创文巩卫及校园文化建设;四要开门宣讲,办好学院官网及公众号,加强对外报道;五要持续维护,确保政治安全。

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党务办主任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1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222.JPG

图为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讲话

cbed96eaddb43de124ae47b8c535453.jpg

图为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领学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111.jpg

图为签订责任书 

_F5A8913.JPG

图为党委书记余义才讲话

 

 

撰稿:邹银婷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