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点击量:

 

4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林里泉同志、梁德萍同志、余义才同志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书共四十篇,并分享心得体会。

林里泉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创新思维,加强思政课的开展,推动党史学习贯穿教育教学工作,让革命精神绽放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领学.JPG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领学

梁德萍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根铸魂,一心一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力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奋勇争先,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领学.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领学

余义才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直属党组织要用好党史学习的相关资料,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准确理解、深刻领会、统筹兼顾、扎实开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注重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院的育人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领学.JPG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领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文婵

                      摄影: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