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交流 认真研讨 ---院长—帮扶干部—青年教师潘茂名文化研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速年轻教师成长和擦亮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的形象,增强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2021年4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主任张锡红、帮扶干部梁远进在学院教师公寓专家宿舍与我院年轻教师举行学术沙龙,就潘茂名文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研学沙龙现场.png

研学沙龙现场

本次沙龙围绕潘茂名精神对于茂名市城市气质的塑造、潘茂名饮食养生文化与现代人饮食养生、潘茂名运动养生操的优化以及保健养生专业教学与健康产业发展之间的关系进行思想交流和学术探讨,优化了《潘茂名保健养生法简本》《潘茂名二十四式保健养生操》《潘茂名保健养生法七字诀》《潘茂名保健养生法四字诀》。

大家一致认为高职教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教师成长速度决定了一个学校的发展速度。形式活泼的院长—帮扶干部—青年教师沙龙,有助于打造学院幸福校园文化、引导青年教师主动锤炼职业能力,积极提高教学教改能力。

 

                   

                            供稿:党政办

                            初审: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