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到任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的任职决定。茂名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吕其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吕其仙宣读了《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关于付四伟同志任职的通知》(茂组干〔2021〕196号),并介绍了付四伟同志的履历。吕其仙同志强调,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付四伟同志开展工作,希望付四伟同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吕其仙作宣读

付四伟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工作经验用到学院发展上;二是有所作为,积极做好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的本职工作,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贯彻执行班子的决定,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统筹能力,做到高效尽责;三是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律己律人,兢兢业业,不负组织和学院的信任和重托。

 图片3.jpg

付四伟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就付四伟同志任职表示祝贺,希望付四伟同志尽快融入学院,安营扎寨,同心同德,在职业发展的大环境中奋勇争先,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4.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作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代表学院就付四伟同志任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党组织、各机构大力支持付四伟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付四伟同志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三是希望相关部门多关心付四伟同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5.jpg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作讲话

 

撰稿:吴文婵

摄影:陈奕均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