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2021年5月20日,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教学机构党务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

1.jpg

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传达了2021年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谢为宇同志作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导向,扎实稳步推进校园维稳工作;三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四是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坚决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2.jpg

党委书记余义才和学院领导严业超签订责任书

3.jpg

党委书记余义才和护理系党总支负责人彭海波签订责任书

4.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和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负责人张锡红签订责任书

此次会议是为了提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力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撰稿:廖嘉文

摄影:新媒体中心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