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广茂健院书记开讲2021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4日下午3时,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以“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护理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第一课。

6331fff074afb5e0a9314fee7dd38f5.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讲课现场

课上,余义才同志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一个殷切期望”六方面进行讲授。一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实现;二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由来和历史方位;三是四个伟大成就的具体表现;四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五是“九个必须”的主要内容;六是殷切期望的具体做法。

7c77105412b03a1523027626b284442.jpg

图为护理系党组织师生听课现场

余义才同志的思政第一课,详尽地阐释了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指出了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九个必须”的认识,也形象地指明了成为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的具体做法,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梁雪冰

摄影:张其龙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