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被认定为茂名市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广东技工”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253号)部署,积极主动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近日获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为茂名市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

根据广东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申报要求,学院建立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根据学生需求和师资力量实际情况申请了育婴员(三级、四级)、保育师(三级、四级)、养老护理员(三级、四级)、家务服务员/母婴护理员/家庭照护员(三级、四级)、美容师(三级、四级)、健康照护师(三级、四级)、公共营养师(三级、四级)、化学检验员(三级、四级)等10个职业工种。经材料申报、专家现场评估等环节,最终学院获得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为茂名市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同意学院开展公共营养师等10个职业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努力服务学生,使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

 

 

撰稿:许泽壮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附文件图片:

c041c437ad5c0b41f47de154a86ec37.jpg

986872ac4948c1ee66e2659f5c0c046.jpg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