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1125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5205829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5205819_副本.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领学

会上,余义才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院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进学院日常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医学院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集教学、科普、服务于一体的特色校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魏晓波同志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以“1个决议”,“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4个历史时期、历史任务、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作为线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他认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把人民看得有多重,在人民心中就有多重。这是百年来,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所在。正因为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在百年征途上才始终履险如夷,战无不胜。

微信图片_20211125205811_副本.jpg

图为魏晓波副教授作解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林  泳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