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参加2021首届全国美容仪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院校组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量:

2021年12月26日,首届全国美容仪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院校组竞赛拉开帷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10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医学技术系负责人张清露出席了大赛线上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28213910.jpg

图为线上开幕式现场

学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1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介绍了本次大赛举办目的及意义,明确了竞赛的规则和流程,学院战略合作企业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代表作了开幕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228213925.jpg

图为竞赛现场

随后,分赛区开展竞赛,学院分赛区设在医技实训楼202美容实训室。本次大赛开设了高职组、中职组,分别考核了面部综合仪毫米波提升技术和负压清洁技术。学院10名参赛选手严格按照大赛流程和项目要求完成了仪器操作的所有步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各模特纷纷表示体验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专业学习的成效。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教学组组长蔡雅洁对我院选手作了点评,她认为10名参赛选手充分掌握了仪器的使用步骤,操作手法也非常娴熟,已经达到了行业的基本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228213918.jpg

图为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本次大赛是对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的一次检验,也是学院开展“行—企—校”合作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各专业的行业化、规范化和产业化发展,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撰稿:周晓珊、张裕海

摄影:新媒体中心丨张其龙 刘晏佐 邹锐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