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带队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量:

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创文巩卫迎接国检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学院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将创文工作纳入重点,凝心聚力、集中攻击。

2021年12月27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带领基础教学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学院包联点水东街道城东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者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9222317.jpg

图为开展创文行动合影

微信图片_20211229222324.jpg

图为清理社区街道死角

志愿者活动中,付四伟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深入水东城东社区,清洁社区卫生死角,对于一些无法用工具清除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直接用手把卫生死角的垃圾捡干净,对沿街经营户门前卫生、车辆停放不规范进行劝导,鼓励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创文巩卫的国检行动中来。

付四伟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创文巩卫工作,工作落实到细节之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社区一同将创文巩卫工作推上新台阶,不折不扣地完成了任务。

 

                             撰稿:杨  梅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