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 号),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28-29日,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带队前往广东美鼎泽成中药材种植科技有限公司和茂名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走访调研期间,余义才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围绕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人才输送等内容深入交流,达成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为抓手,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的共识。余义才同志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常态化的互动渠道,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

1.jpg

2.jpg

图为余义才一行前往广东美鼎泽成中药材种植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3.jpg

图为余义才一行前往茂名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拉开了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为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制定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任务具体化,由学院领导班子牵头,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力度,充分带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清辉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