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青年学子心系国家安全、肩负责任使命的信念,经过第一阶段初赛,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于5月15日开展了“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双江和团委书记刘波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部共18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决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梁雪冰、学生工作部从勇、宣传部林泳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教师评委,各系、部团委学生干部担任比赛学生评委。

现场图.jpg

图为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日常生活的所见所思所感,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通过激昂豪迈的语言,反映出了青年学子对于国家安全的理解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也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jp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二等奖.jpg

图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双江和团委书记刘波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三等奖.jpg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梁雪冰、学生工作部从勇、宣传部林泳三位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大合影.jpg

图为现场合影

比赛最后,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对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持续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二是我们要践行国家安全观,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我们宁可“十防九攻”,也不要“失防万一”,我们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三是希望每一位学生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居安思危,切实增强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努力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付书记.jp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讲话

 

 

 

撰稿:刘小莉

摄影:李晓莹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