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院长梁德萍深入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与预备党员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量:

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6月25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学院党委委员、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深入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梁德萍以“为什么要入党“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做了哪些努力”“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开启实习生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罗肖华赠予即将实习的预备党员一些良言忠告,希望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实习岗位上争做时代先锋,遇到困难不低头,勇敢面对。

微信图片_20220625223302.jpg

图为梁德萍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625232343.jpg

图为预备党员发言及互相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5232347.png

图为罗肖华发言

最后,梁德萍充分肯定了预备党员的表现,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好党史,学好党章;二是关注国内国际形势;三是融入实习单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加强院系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争做时代先锋。只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达到党员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为共产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黄海花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