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茂名市卫生健康局专家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6月29日,茂名市卫生健康局宣传与科技教育科科长徐泽生,三级主任科员莫艳及茂名市疾控中心检验科陈家图等专家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实训中心副主任宋丽燕,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行政办主任陈宇涛以及相关实验室管理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院实验室生物安全的管理责任体系、生物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环境、设施设备、个体防护措施应急预案、人员培训、菌(毒)种及标本管理、医疗废物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全面指导。

图为专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实地检查

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徐泽生表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希望我院继续高度重视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始终把实验室生物安全放在首位,夯实管理责任,细化落实微生物实验室备案和监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328.jpg

图为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座谈交流会场

梁明进表示,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将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防范生物安全隐患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实验室生物安全责任和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生物安全水平。




撰稿:冯雨桐

                                            摄影:苏锦瑶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