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标采购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新生报到生活用品临时卖场场地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各供应商: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标办公室对新生报到生活用品临时卖场场地招租项目进行公开遴选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编号及货物需求

1、项目名称:新生报到生活用品临时卖场场地招租项目

2、项目编号:JKXY2020ZB12

3、项目内容:床上用品、洗护、化妆品、日化用品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项目内容》

4、项目预算:无,要求进场售卖商品价格优惠学生,比平时价格下浮率≥5%,赞助迎新活动经费≥1.8万元/家,否则报价无效。(注:商品下浮率以各响应供应商的卖场销售商品价格为参照,需提供2020年8月份各响应供应商的卖场销售记录凭证。)

5、经营时间:新生回校前后共计4天(具体进场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每天营业时间8:00--22:00

二、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具有履行租赁协议所必需的资金和经营管理能力,且需要充分考虑经营的风险性;

 3、具有开展此项业务的相关资质;

 4、提供纳税证明

5、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违法记录,并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学院校内超市商家不能参与投标。

三、报名办法

1、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20 年10月10日前报名,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报名人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再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4)报名方法: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将上述资料原件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档)发送到邮箱jkxyzbb@163.com ,将会以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形式通知确认报名成功。

四、开始受理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30~15:00(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行政图书楼七楼会议室

  六、开标评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5:00(北京时间)

七、开标评标地点: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行政图书楼七楼会议室

八、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古老师

电    话:0668-2904258   

  采购信息查询http://www.gdmmhvc.cn/html/zbcgg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标办网)

投标报名表.xlsx

招标文件-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新生报告生活用品卖场招标.docx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0年9月30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