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7163916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同志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她指出,文章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来,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觉悟,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义不容辞地筑牢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以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引领,开创学院健康职业教育新局面。护理系副主任李燕飞同志谈了学习心得,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医学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梁明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 “‘五位一体’谱华章”。他表示一方面要结合学院发展需求,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专业规模,锻造学院特色文化底蕴,践行文化传承的使命担当;另一方面要注重人才培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让学生担负起时代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中等职业教育部副主任黎勋同志谈了心得体会,表示作为医疗类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传承中医药文化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余义才同志作了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边学习,边工作。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领导带头学,促进干部广泛学,做到学习有记录、有讨论、有体会,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是过好节,防好疫。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学院相关机构要做好指引和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自觉做好新冠疫情防护措施,同时要做好留校生的生活保障。三是先保底,再出彩。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在做好部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追求创新,打造特色,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教师,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