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筑牢学校疫情防线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03233119_副本.png

为贯彻落实近期全国、省、市校园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院《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4月2日下午,护理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海波同志主持,护理系辅导员和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护理系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会议现场)

\

会上,彭海波同志向师生们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茂”的情况下,做好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在校学生在清明假期,继续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讲述新冠肺炎疾病知识)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她还跟同学们宣讲了教育部组建专家组研制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防护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住院就医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分类引导学生在校、居家防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住院就医期间安全学习、健康生活。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宣讲《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最后,彭海波同志说:“坚持就是胜利。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既讲究方法,又考验定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师生要增强坚持不懈的定力,砥砺攻坚克难的勇毅,科学精准地抓好疫情防控,筑牢保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的校园防线,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彭海波同志鼓励师生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撰稿:梁妙荣

摄影:梁明晖  陈东涛

                                           审核:彭海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