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青春飞扬,学院掀起排球热 —“大参林”杯排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青春飞扬,学院掀起排球热

——“大参林”杯排球赛决赛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文明校园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感情,药学系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大参林”杯排球赛

决赛于4月15日这个春意盎然的下午如约而至随着一声哨响,各支队伍开始了龙争虎斗,各展其才、配合默契,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引得现场来自学院各系的师生欢呼不断。参赛的各支队伍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来自排球社的裁判员认真履职,公平、公正、公开裁决,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场下同学们一起呐喊助威、热情洋溢,温暖了赛场上的队员,也同样温暖了整个球场。除此之外,我领导老师也对此次比赛给了高度重视,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并给队员们关和鼓励。

1650245037397291.png 

1 纪检部林进昂部长、学工部吴双江部长、药学系负责人于海帅亲临现场指导

 

 

1650245196586924.png 

2 比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空飞舞的红黄条纹相间的排球,就像一跳动在乐谱上面的音符,有韵律地敲击着每一位现场人员的心坎,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的裁判,还是场边的观众,每个人都从中收获了喜悦和感动的排球精神。

1650245286301184.png 

3 师生友谊赛

最后由药学系教职工代表队同冠军队伍进行师生友谊赛,老师们与选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抢,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不论输赢,别有趣味,进一步体现了师生团结合作的精神。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吴双江部长、林进昂部长、于海帅主任、陈洪浪老师和林勤老师为排球健儿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获得药学系“大参林”杯排球赛第一名和最受欢迎奖“你打不过的队”、第二名是“二三联盟”、第三名是“群星小分队”、第四名是“杂捞队”。

1650245399824715.png 

 

1650245415187626.png 

1650245428443684.png 

 

1650245457814353.png 

4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至此,药学系“大参林”杯排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药学系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发了全院同学的排球热情,搭建了一个师生交流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的平台

最后感谢大参林公司药学系学生活动的支持,感谢排球社与狮艺社的全力协助,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1650245796580578.png 

5 狮艺社舞狮表演

 

图片11.png 

6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钟亚琴

初审:林勤

终审: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