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建专网 > 党校之窗 >
《口述中国-医者仁心》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量:

12.jpg

    医者仁心,热血传承。31位中国医学前辈的人生故事,一部中国现代医学从无到有的轩昂发展史。生死之间,他避免了一次误诊事故,疫情来势汹汹,他如何应对?药方没错,为什么病人的病情却不见好转?历经挫折,他如何成长为一代名家?她培育出内地第一例试管婴儿,究竟挑战了什么?针刺麻醉手术令人称奇,却为什么讲不出其中原理?呕心沥血半个世纪,他在国际舞台如何为中医针灸正名?他的医学工作,为什么被形容成“拆弹专家”?她如何冒着遭受辐射的风险,只为减少孩子们的痛苦。农村小伙,变身哈佛教授,他是如何用一种神秘物质,唤醒沉睡多年的植物人?中医疗法妙手回春又如何令外国同行目瞪口呆?让《口述中国-医者仁心》给您娓娓道来。(来源:学习强国)

点击观看系列纪录片:《口述中国—医者仁心》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