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急救知识进乡村” 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我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更好的传播急救知识、急救技能,发挥学院“厚德精业 健行康民”的专业优势。4月25日,我院护理系李燕飞主任带领相关老师及108名学生志愿服务队深入电白田头村开展“海姆立克急救法及日常急救知识”培训活动,使村民们了解规范的急救知识与技能。

培训分上下午两场次举行,本次培训由学院李燕飞主任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等日常急救知识,同时由护理系相关教师进行现场演练教学,为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科普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都积极动手参与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演练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51458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45617_副本.jpg

4d96792d56bc7782893c6a2f7b6761a_副本.jpg

95d9be787dddcceb6a48066171d65c1_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村民们意识到日常急救知识的重要性,掌握到一定的急救知识,同时也倡导他们将自己了解的急救知识教给身边的人,让急救知识得到广泛传播和普及,在遇到危急时刻能现场运用并挽救生命。

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继续开展急救知识进乡村活动,帮助更多人掌握急救知识与技能。

 

 

撰稿:翟丽君

审核:谭伟群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