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文明网 > 院系风采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做好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医学技术系于2022年3月3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主持。

张老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传达的信息量是非常大的,包含了对社会各界的祝福和期盼,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高举团旗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随后,张老师就新学期的党建带团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老师分别就团总支、学生会、二级心理辅导站、系报、科研站、志愿者服务队本学期的重点规划作了详细说明,指出今年是医学技术系的学风建设年和质量建设年,所有的学生工作将会围绕“抓质量,强学风”开展,特别注重立德树人的成效。张老师表示,今年要在省级赛事取得重大突破,把创新创业大赛与学生科研摆在突出的位置,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的育人效果。

最后,各部门就本学期的党建带团建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作了分工。本次会议为我系新学期党建带团建工作定下了基调,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技术系党建带团建工作一定会硕果累累,为党的二十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医学技术系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