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文明网 > 院系风采 >
基础教学部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量: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引导学生了解雷锋事迹,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校园文明风尚,3月17-18日,基础教学部的老师黎桂仙、吴斯娴、杨煌达分别组织所带班级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的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主要包括雷锋的介绍、雷锋故事以及当代“雷锋故事”,引导学生感悟、理解雷锋精神。

    黎桂仙老师在讲述当代“雷锋”的故事时融入了鲜活的本院的“雷锋”学生,20高职护理4班的姚汶怡同学在列车上挺身而出抢救病危旅客,她的行动彰显了当代“雷锋”精神。

通过学雷锋的主题班会,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精神就在身边,明白了每一件小事都因为一份小小的善意而变得不平凡。

本次主题班会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素质教育。

 


来源:基础教学部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