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茂健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11月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量:


2021年11月2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聂玮主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聂玮同志在会上领学了2021年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究探讨,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眼睛向外,手心向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高处着眼,从低处着手,既要树立好学院改革发展的远大奋斗目标,又要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二是党建引领,政治第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保持政治原则性,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判断力;三是落实条例,执行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政策规定为准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3184556.jpg

图为活动现场



供稿:廖嘉文

初审:陈春花

审核: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