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CET4、6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量:

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定于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http://cet-bm.neea.edu.cn,CET网上正式报考时间为3月26日10:30—4月6日17:00时止。

2、报考资格:全体在籍在校学生。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3、在正式报考开始前请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网报系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与报名资格科目是否准确。如学籍信息有误(含照片)请及时与教务部学籍管理人员联系更正后再进行报名。如报考资格科目有误,须在网报系统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请及时与教务部联系解决。

4、报考前请考生务必先详细阅读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并查看阅读报考网页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使用时有疑问可打右上角的客服电话咨询或及时与教务部联系。

5、3月22日至3月26日前登录网报系统只能核对学籍和资格科目信息,无法保存,在正式开始报名后才能保存并进行报名和网上缴费。

6、因考场资源有限,先报先得,请及时预读报名流程做好报名准备,截止后将无法进行补报。成功报名后请及时按照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7、除因生病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缺考的,其他任何原因缺考的考生都将暂停下一次报名资格。报考前请慎重考虑并珍惜考试机会。

8、此次报名缴费以网上缴费,报名成功以缴费为准。

9、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10、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有效防范替考行为,自本次考试起,在考生入场环节使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技术核查考生身份。

    11、教务部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2904261,地址:行政办公楼503室。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pdf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pdf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教务部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