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根据茂名市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我院于3月31日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教务部组织各系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教务部负责人罗肖华组织教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系教务员深入教学楼、实训楼和体育运动场所,对学院教学运行和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学院教学各环节落实到位。

1.jpg

图为恢复线下教学的理论课堂

2.jpg

图为恢复线下教学的实训课堂

3.jpg

图为恢复线下教学的体育课堂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课课堂到课率高,学生听课认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上课纪律普遍较好师生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各班级按学校要求错峰下课;实验教学有序进行,安全保障到位满足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的要求。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线下复课,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罗肖华强调虽然当前疫情形势放缓,但师生们不能放松警惕,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自觉服从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到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江嘉慧

                                         初审:梁阳

                                               终审:罗肖华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