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顺利举行 2018-2019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确保我院贷款学生准确无误地签订贷款合同,加强对贷款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教育,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下午4点15分在教学楼C103举行2018-2019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王老师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部分院干和我院办理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诚信贷款合同签订大会。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初衷与发展,让同学们从政策层面感知国家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然后,王老师从案例中强调诚信,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谨记国家、社会以及高校给予的帮助,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要奋发图强、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在校期间,通过自身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多奉献自己的爱心。

1.jpg

其次,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院干帮助下认真地核对自己的贷款合同,核对无误后签名并在合同上郑重地按上手印,完成了合同的签订。

2.jpg

最后,王老师详细地解答部分贷款学生的提问,解除同学们的疑惑。

3.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院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我院高校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加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

撰稿:苏春燕、叶苑花、陈绮婷

摄影:龙晓彦、李艳、叶兴萍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