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茂健职院与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的实践教育,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4月11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在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举行。医院党委书记朱国伟、院长范忠庆,副院长唐助、医院相关科室代表、医院团干;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团委副书记余海芸、党委学工部综合办主任张金莲、学院团干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朱国伟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朱国伟同志表示,推进志愿服务是当前社会主核心价值的积极导向,近年来医院持续强化文化建设,推进医院人文关怀创建,此次志愿服务驿站的建立是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融入医学教学理念的强力举措,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下,将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促进医疗服务的改善。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志愿者在实践锻炼的同时要谨记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把好事做好;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学有所得、践有所获,共同为营造舒心、暖意的医院环境而努力。

      余义才同志代表学院感谢医院为加强医学职业道德教育和医学生社会实践服务提供了良好平台;他表示,此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驿站”,落户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是学院发展历程上的又一开拓之举,也体现了高校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育人目标。同时,他也勉励广大医学生志愿者要以此为契机,珍惜再学习和实践服务的机会,锻炼自身品格、提升自我品质,努力为创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驿站作出积极奉献,努力争做有德有能的医学生。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开展志愿服务,建立长效常态化机制,创新服务、打造亮点及推进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式上,余海芸同志与陈学华同志签约合作协议。

     此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与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驿站”的建设,双方的合作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助协作、共同提高、服务发展的原则,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争创一流社会实践基地。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