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茂健职院梁德萍院长一行赴安徽高等医学专科学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2023-05-21 20:32 发表于广东


为向同类高水平院校学习专业群建设工作经验,5月18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副主任张锡红,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熊海燕到安徽高等医学专科学校交流学习,受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副校长严继贵、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陈涛、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守兵、办公室副主任石磊、护理学院副院长燕玲的热情接待。

郑为超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安徽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发展情况。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机构设置、招生就业情况、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增强互信,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关系。燕玲带领大家参观护理实训楼的康复护理、老年护理、口腔护理、外科护理、内科护理、母婴护理实验室及国家级智慧医学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梁德萍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她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特色突出,很多办学经验值得学院学习借鉴,尤其是在护理专业群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希望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学院建设及国际交流项目给予更多帮助和指导。

最后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及护理专业方向建设两个方面问题展开讨论。陈涛介绍新加坡护理全额奖学金项目合作、以及与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德国、台湾地区等多所高等院校及教育机构合作交流项目。护理学院副院长燕玲详细讲解护理专业开展中医护理、康复护理及口腔护理等护理方向的具体做法与实施经验。

此次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行,为学院学习借鉴了先进院校的办学经验,不断整合教育资源、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发展等提供了生动的范本。接下来,学院将以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提升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学校,为当地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