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严家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了扎实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9月27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茂名滨海新区电城镇严家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徳萍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严家祠按受革命传统教育)

严家祠位于茂名市电白区电城镇东街,是我市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红色教育革命遗址。1925年6月,共产党员邵贞昌等在此成立中共南路第一个党支部——中共电白县支部,该党支部是茂名地区首个党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前往展厅参观了历史陈列,驻足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史和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的讲述,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在学习革命历史和缅怀先烈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

图片2.png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

余义才书记在活动中结合革命历史和学院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将在主题教育学到的理论应用到工作生活和实践当中去,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在中共电白县支部旧址农会会议室,余义才书记率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都备受鼓舞,感受到了革命信仰的力量,更坚定了决心。

图片3.png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讲话)

图片5.png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使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革命意志和担当精神,锤炼了政治品格,凸显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夯实了基础。

图片6.png

(中共电白县支部旧址纪念馆合影)


撰稿人:蔡冲冲

核稿人:谭伟群

审核人:吴  松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