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党建工作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作出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0月17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科研部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王洁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设立全国生态日的深远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把内蒙古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强化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